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500万存款消失 巨额款项不翼而飞原因是什么

    银行存款会不见吗?其实我们从来都是没有担心银行存款会不见的,因为银行存款都是比较安全的,完全不用害怕被人抢走偷走等等。但是现在男子的4500万存款消失,这件事情也需要从七年前说起,来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安全吗
    银行存款安全吗

    “我从来没想过,存到银行里的钱也能丢了。”这是王向阳说的。王向阳是河北阳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在2012年的时候,为了高额的银行利息,误信他人将4500万元存入了银行,但是在两年之后这笔存款不见了,现在该问谁要?

    在这笔巨额不见之后,阳天通信要求该行履行兑付义务,遭到该行拒绝,不过随后银行选择了报警处理。不过在当年存款之前,双方也签订了一些协议,在规定时间之内不得提取不得查询不得开通短信提醒,现在想起来会不会是一个骗局呢?

    消失的4500万银行存款去哪了?根据调查显示,现在这笔钱是分多次转入了陌生人的公司,而后用“萝卜章”骗过银行盗取,所以现在这笔钱已经被犯罪分子骗走了,而男子王向阳该如何要回这笔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