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转账限额最新规定通知

    对于微信也是不少人最喜欢的软件之一,因为在日常生活中,微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比如现在微信转账一样,一些朋友经常都会需要大资金转账,不过微信里面就会有一定的限额,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来了解一下!

    微信限额解除
    微信限额解除

    一、付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200000元,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二、收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无限制,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3000元,月限额无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付款方未实名用户的日限额与月限额消费是包括微信支付所有的消费额度。如发红包已支付使用日限额1000,那么当日限额已全部使用完,无法再进行其它支付消费,比如转账等。

    微信转账这个功能十分重要,对于我们来说,微信转账出现限额之后就会是十分麻烦了。而现在微信对于限额解除问题也是十分严格。而至于限额解除方法,暂时是无法解除的,不过我们可以添加多一张银行卡继续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