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回应泡水车 泡水车再售成打折库存车?

    买车是很多人的心愿了,因为有车的话出行是很方便的,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不同的品牌都可以选择,但是买车的话各方面都是大家看重的了,不过前段时间有报道称上汽大众斯柯达违规销售“泡水车”,于是上汽回应泡水车泡了,是怎么样的呢?

    泡水车打折销售
    泡水车打折销售

    不同的品牌车都是有不同系列的,当然大家都想要买到心仪的车的,特别是现在无论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很受欢迎了,而且价格方面也是很多消费者会留意的了,有新车打折卖的话肯定是很抢手的,但是买到泡水车怎么办呢?

    泡水车再售

    据了解是52岁的黄文明在苏州华美都斯柯达4S店买了辆黑色的1.4T自动挡、7速双离合的斯柯达明锐轿车逸俊版2012款。该款车厂家已停产,4S店称该辆车是一辆库存车,长时间停放没有清理,车身不洁很正常。仪表盘上的公里数显示没有开过,4S店表示车价可优惠打七五折。

    泡水车在售怎么回事
    泡水车在售怎么回事

    于是黄文明13.8万买了这辆车,4S店只称是库存车,也在价格方面享受了优惠。但事实并非如此,该车是“菲特”台风进水质损车,于是针对这上汽大众斯柯达销售“泡水车”的问题,该公司回复称,“对于已修复并检测合格的(泡水)车辆,公司要求折价销售并要求告知客户,另给予经销商额外的折让补贴。”

    对于是否将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受侵害消费者进行退一赔三补偿的问题,该公司并未正面回应,但表示“正在进一步核查中”。所以这泡水车再售成打折库存车的问题还在进一步解决当中,大家买车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车各方面的问题,以免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