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人工皮肤面膜 每罐高达3239元

    对于女性来说,在日常生活中敷面膜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毕竟大家都知道敷面膜能够保护皮肤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等等功效。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出来了,售价是多少钱呢?

    面膜品牌
    面膜品牌

    据了解,这款由日本公司新研发的面膜可整夜敷在脸上,也可在敷用一分钟后取下,由于因为纤维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而且不会影响皮肤正常呼吸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高科面膜价格不菲的,每罐售价高达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39元)。

    据了解,如今有研究人员透露,该产品耗费10年研发了。而且该产品还有望达到为伤口保湿促进愈合和遮盖疤痕的功能,如果成功开发医疗领域的话,那么,有望达到千亿日元的市场规模。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面膜有很多的,毕竟许多女性都会购买面膜来护肤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首个人工皮肤面膜问世了,研究人员表示称该产品已经耗费10年研发,每罐高达3239元,你想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