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市场一货难求 每吨钢铁价格上涨260元

    钢铁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钢铁材料使用范围非常广阔的,但是对于钢铁的价格是备受市民的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钢铁市场一货难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钢铁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

    钢铁最新行情
    钢铁最新行情

    据了解,截止11月底,钢铁品种“螺纹钢”的价格一路走高,如今全国现货报价平均每吨4145元,较月初上涨260元。而且在河北唐山最大的螺纹钢储存库,此刻的库存仅有1.2万吨,和最大库存超过15万吨的时候相比,这个数字是6年来的最低点。现在,有贸易商只要拿到现货就会直接运往下游工地,完全不囤货,所以导致价格上涨。

    最近,一则“钢铁市场一货难求”事件,引发了许多市民的热议,毕竟钢铁在我们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如今每吨钢铁价格上涨260元。据了解,因贸易商不囤货,只拿现货运送到工地,所以导致钢铁现货供不应求,价格迎来上涨幅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