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上线直播 并未打算推出直播频道

    虽同样作为一个电商平台,但京东、淘宝与拼多多的经营模式有所不同,拼多多以“拼团”著称,也是因为低价拼团吸引了许多用户,但近期以来,网上一直有传闻称拼多多要上线直播,对此,拼多多回应上线直播传闻,官方表示,并未打算推出直播频道。

    拼多多否认进军直播
    拼多多否认进军直播

    先前有相关媒体报道称,拼多多正在孵化直播业务,可能将要进军直播领域,对于这一传言,其实拼多多之前也回应过一次,当时拼多多官方的相关负责人否认正孵化直播业务,但仍有业内人士称,现已经开始测试拼多多的微信小程序,不久后会在微信上线。

    直到近期,更是有媒体爆料,称拼多多上线购买火车票服务,拼多多也要开始卖火车票了吗?据12月6日消息,拼多多方面又一次回应表示,拼多多并未打算推出直播频道。拼多多官方一再否认孵化直播业务,这次也直言表示,只是增加了两个服务插件,但没有作为独立业务推出的规划。

    据拼多多回应称,媒体所报道的上线直播,以及销售火车票服务,均是为了响应B端与C端需求而增加的小插件,所谓的“直播位于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实际是平台的通用流量推荐位,这主要是拼多多在测试新业务时使用的,不是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固定独立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