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安全透明度报告 醉酒引发投诉占冲突近一半

    滴滴平台怎么样?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滴滴平台也是十分可靠的,毕竟一直以来滴滴存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给予了极大的帮助,解决我们出行困难的问题。但是目前滴滴安全透明度报告出炉了,是关于哪方便的呢?

    滴滴安全吗
    滴滴安全吗

    根据报告显示,2019年1-3季度滴滴受到了醉酒乘车引发的投诉,一共是37607件,也是相当于客服每十分钟之内就要受理一起投诉事件了,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冲突投诉为4479件,性骚扰投诉1170件。

    在报告中得知,在越严重的冲突之下,现在乘客醉酒占比越高,也有引起醉酒发生身体冲突纠纷等等,导致身体发生伤害。目前面对此类型的投诉也是更新了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此类投诉再次发生。

    据了解,现在滴滴上线醉酒报备功能了,对于报备醉酒的订单,滴滴将会给予更多关注和保护。在此功能上线之后,司机日均报备乘客饮酒11万订单,其中52%是深夜报备,所有乘客报备的订单中,肢体骚扰投诉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