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起直播的农民网红 通过直播销售荔枝超35万公斤

    近两年,兴起了直播带货,不管是网红还是农民,通过直播,产品非常好卖。特别是玩起直播的农民网红,让农产品更加好卖。有一位农民网红在网络直播带动了家乡农产品,而且,这位农民网红直播年销35万公斤荔枝。

    农民网红带货
    农民网红带货

    现在有不少朴实无华的农民,迅速在网络直播走红,带动自己的农产品,而且,还带动了家乡的经济。这不,一位玩起直播的农民网红,一年销售荔枝超35万公斤,现在粉丝量超过千万名,还为多名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这位网红农民是来自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叫甘有琴,据悉,30多岁的甘有琴对电脑打字方面不是很熟悉,但经常在网络上活跃,却经常活跃在互联网上,通过短视频展示乡村生活,带动家乡农副产品销售,成为拿得了锄头、玩得了直播的农民“网红”。

    在2017年的时候,甘有琴和团伙在注册了短视频账号,现在成为了粉丝量逾千万的网红,而且,每天视频播放量约200万次。甘有琴会经常跟大家分享农村生活,在这背后却有不普通的“带货力”。

    在去年,甘有琴通过视频直播销售荔枝超过35万公斤,可见带货能力十分强!此外,甘有琴还帮助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并为当地50多名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