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人工皮肤面膜 高科技美容液价格高达5万日元

    敷面膜是护肤很重要的一步,不同的面膜有着不同的效果,平时有很多人都喜欢敷面膜。现在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出现了,听说,这款面膜挺厉害的,能长时间附在皮肤上。不过,这款美容液价格比较贵,高达5万日元。

    敷面膜
    敷面膜

    你喜欢敷面膜吗?爱美人士都喜欢敷面膜,一般面膜都有抗衰老、平衡油脂等功效。在日本研究出了一款人工皮肤面膜,这是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可以整夜敷脸上,据说,是通过专用仪器喷涂皮肤上,但价格达3239元人民币,你会购买吗?

    据外媒报道,日本一公司推出了世界首个人工皮肤面膜产品,这种高科技保湿面膜由直径只有千分之一毫米的纤维制成,通过专用仪器喷涂在皮肤表层后,会形成柔软自然的透明薄膜,就如同长出了一层细嫩的新皮肤。而且,这款人工皮肤面膜可以长时间附在人体肌肤表面,从而起到保湿作用。

    据了解,这款人工皮肤面膜可以一整夜敷在脸上,也可在敷用一分钟后取下,因为纤维结构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所以不会影响皮肤正常呼吸。然而,这款这款高科技美容液价格不菲,每罐售价高达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39元)。这家公司耗费了10年才研发出的,未来这款人工皮肤面膜有望达到为伤口保湿促进愈合和遮盖疤痕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