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放假安排 明年元旦节火车票正式开售

    距离2020年的元旦节越来越近了,元旦节作为我国法定节假日,自然是要放假的,而大家对于放假安排就比较关心了。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来了!元旦节只有1天假期。有不少网友表示,睡醒元旦假期就过去了。

    元旦假期车票开抢
    元旦假期车票开抢

    每年公历1月1日就是元旦节,也就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节是法定节假日,大家都在关注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已经出炉了,遗憾的是2020年元旦节放假1天,只有1天假,你打算怎么过这个元旦节呢?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2020年1月1日放假,而且,不调休,因为元旦处在一个星期中间,不方便与周未连放。对于元旦只有1天假,有不少网友表示:既省事也便于安排工作。另外,2020年元旦节火车票正式开售了,市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