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椒价格上涨 造成辣椒涨价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冬季来临,也是辣椒旺季,不过现在我国的辣椒市场今年好像出现了问题,因为价格上涨,而今年的产量也是直接下降了,所以造成了我国辣椒价格上涨,那么在今年的辣椒价格一斤要多少钱呢?来了解一下行情!

    辣椒价格行情介绍
    辣椒价格行情介绍

    本地的鲜椒是3块3到3块5(一斤),在去年的时候只需要2块2左右,,像这样的干辣椒今年辣椒刚上市的时候是13块6到15元(一斤)左右,去年只要8块4(一斤)到10块5(一斤)左右。鲜椒和干椒差不多都涨了50%左右。

    辣椒也是不少老百姓喜欢吃的,在菜里面加上一点辣椒,简直就是开胃,而现在也是冬季,所以需要辣椒来开火锅。但是今年的辣椒价格明显上涨,已经去到了3块五一斤左右了,所以现在辣椒价格零售商也会选择涨价了!

    据了解,今年南方雨水由于过多,直接导致辣椒产量减少并且推迟上市时间了,遵义鲜辣椒在今年的供应量减少40%,并从辣椒上市以来,广西、湖南、云南等多地外地客商就赶到抢购鲜辣椒,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一些辣椒加工厂甚至拿不到原料,所以加工企业也只能将产品价格上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