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花呗提额四大妙招

    大部分的支付宝用户都已经成功开通蚂蚁花呗,是一款非常方便的信用消费信贷产品。让用户体验先购物后付款,但是,有许多人的额度为何这么低呢?而且,又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小编知道有四大提额妙招。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花呗作为支付宝的产品,自然是受到不少人青睐,也有不少人在使用蚂蚁花呗。不过,并不是所有用户的花呗额度都高,有些用户的额度挺低的。那么,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呢?现在我们来看一看花呗提额的技巧吧!

    第一、多使用花呗进行付款:并按期归还的自己的花呗账单,适当的进行一些花呗分期还款,那么这个时候花呗可能会认为用户还款意愿很好,并且偶尔可能需要一些资金周转,那么分期花呗也可收取手续费,自己也是有利可收,提额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

    第二、提高芝麻信用积分:芝麻信用分相当于支付宝的征信系统,花呗的开通条件就需要用户芝麻信用积分达到600分以上,因此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积分是有助于后期花呗提额的。可以通过完善个人信息等方式提高自己的积分。

    第三、买点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

    第四、绑定信用卡:芝麻信用目前并没有对接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有信用卡表示征信良好,而且信用卡还款记录显得尤为重要,消费金额和还款记录对个人信用影响很大,多刷按时还款,能迅速提升信誉,花呗额度涨到5000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