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 治理弹窗泛滥需加大执法力度

    无论任何产品,宣传其实都必不可少,有宣传,才有可能被更多的人看到,甚至将其发展成为潜在顾客也说不定,而弹窗广告则是一种广告投放方式,今日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的泛滥行为,并明确指出,治理弹窗泛滥需加大执法力度。

    弹窗广告泛滥遭批评
    弹窗广告泛滥遭批评

    广告对商品而言,是宣传、推广的主力,很多商品透过广告,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并且产生购买欲望,现在很流行弹窗广告,一开始,它在游戏行业的主要体现,就是在web游戏这一领域,它以一种强迫式的形式闯入用户视线,只要一打开网页,该页面的弹窗广告就会出现,甚至达到“霸屏”的效果。

    你是否也曾被弹窗广告“霸屏”过?面对强制性极强的弹窗广告,不少网友都感到无奈,有的广告设置了一个假的关闭键“X”,网民一点击,不但没有关闭,反而进入了广告页面,有时遇到这种情况简直是气炸了。今天,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这一话题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人民日报称,“不能想弹就弹”!

    弹窗广告现在被应用得比较多,但是这种形式的广告,很容易影响用户的情绪与工作效率,甚至会给网民带来木马植入、信息诈骗等问题,自然也不排除强制消费的情况。虽然它对人们购物会有一定的帮助,但弹窗广告泛滥,对网民的干扰也很大。对于弹窗广告,人民日报表示,治理弹窗泛滥需加大执法力度,相关部门应明确各自的监管责任,平台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