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施救费通报 高速吊机天价收费拦着货车不让走

    签字8万不签字20万,这是近日发生在湖南衡阳一高速上的事情,此事情目前也在网上发酵当中,因为货车发生了故障后高速救援人员称要将货物吊装,吊机老板到达现场之后让货车师傅签个协议,但是这些协议就是天价收费,目前天价施救费通报结果出来了。

    高速吊机收费引争议
    高速吊机收费引争议

    根据消息得知,货车被修好之后,没有用到吊机作业,但是也被要求缴纳5.9万元费用,随后货车司机不缴纳吊机老板就拦车不让走,对于这样收费,简直就是令人憎恨,但是谁给权利吊机这样去收费的呢?

    在11月29日当天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党委在听取调查组初步调查情况后,责令集团公司湘潭管理处严格处置。当日,湘潭管理处对该事件负有监管责任的蒸湘路政大队3名路政人员采取停职措施,进行专项调查该事情。

    目前对于高速天价收费一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吊机老板就是一个“吸血鬼”,狮子开大口,吊机在没有作业的情况下也索要数万元费用。目前通报结果通知,现在3名路政人员被停职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