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客服称对涨价发过提示

    说去青桔单车,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许多市民出行都会选择青桔单车,毕竟青桔单车方便快捷,价格也不是很贵。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客服称对涨价发过提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青桔单车涨价
    青桔单车涨价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称,以便宜著称的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起步价从一块钱涨到了一块五。随后网友称并没有在滴滴出行的APP上看到涨价的公告,随后,青桔单车方面作出了解释,新的计价规则在11月26日就开始实行了。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已经发布了涨价的公告,或许有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

    虽然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有很多的,每个品牌的共享单车都受到市面的欢迎。但是现在,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事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青桔单车起步价涨至1.5元,有网友称一声不吭就涨价?随后滴滴称已公示,只是大家没有去留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