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 迪士尼不再人工翻包检查了

    上海迪士尼安检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游客关注的,此前有游客已经起诉上海迪士尼不给带食物入园等等不合理规定了,也是通过了一系列的整改。而现在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了,优化安检流程,游客入园将会更加方便了!

    上海迪士最新消息
    上海迪士最新消息

    上海迪士尼在之前是人工翻包检查的,游客纷纷表示这已经侵犯个人隐私了,要求上海迪士尼改变安检方式。而现在安检方式已经正式改变了,将会用X光安检,不会侵犯个人隐私,未来也是会设置更多的X光安检机。

    游客将会通过金属探测门。同时指示牌也会提醒游客:“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如安检人员有要求,请游客自行打开包袋将可疑物品取出供安检人员检查。游客安全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感谢配合和理解。”尽管还在第一天的测试阶段,两个安检通道的游客在迪士尼安保人员的指引下已经能够有序、顺利地进行物品和个人安检,对于X光安检方式也表示了欢迎和认可。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上海迪士尼X光机也是出于调试当中,不断的调试也是为了完善设备,为了未来设置更多的X光机支持安检做好准备,不过新增的X光机进行安检具体时间,暂时未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