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 未来会设置更多X光机进行安检

    上海迪士尼对于许多人来说最熟悉了,因为大家是很喜欢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但是在之前,上海迪士尼迎入园需翻包检查引起争议,对于这样的规定引发好多人的不满。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了,现在只有两个通道使用。

    上海迪士尼门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

    安检通道中新增了两个配有X光机以及新的指示牌的特殊安检通道,指引游客进行操作:取出包括电子产品在内的所有随身物品和包放置于不同置物栏内。游客通过金属探测门。同时指示牌提醒游客:“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如安检人员有要求,请游客自行打开包袋将可疑物品取出供安检人员检查。

    日前,迪士尼负责人称,此次使用X光机并辅助以人工服务进行安检流程的测试,其主要内容包括X光机的技术稳定性、效率以及游客反馈。测试过程中将不断进行设备调试,为未来设置更多的X光机支持安检做好准备。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并未给出未来新增更多X光机进行安检的具体时间。

    大家都知道上海迪士尼因翻游客的包检查引起市民的关注,许多人都认为这是侵犯游客隐私。然而现在,上海迪士尼再次优化安检流程了,将采用X光机安检。据了解,未来还会设置更多X光机进行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