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 这些省份工资超2000元

    对于工资标准,是我们打工族最想要知道的,因为在之前工资标准进行了多次调整,而调整之后也是上涨不大,所以也有打工族是会进行抱怨的。目前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再次出炉了,据悉北京一数据领跑全国了。

    工资调整规定
    工资调整规定

    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在已经公布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的省份当中,新标准都有不同程度提高。比如,从2019年7月起,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由每月不低于2120元调整到每月不低于2200元;湖南省从10月1日起,四类月最低工资标准档次调整为1700元、1540元、1380元、1220元。

    工资收入关乎到我们生活的质量,一般来说,现在工资普遍都在三千以上左右了,而最低的工资标准也是超过了2000元了。以上这六个省份月工资都是上涨了,所以关于工资调整标准,打工族需要及时了解一下,不过你的城市工资上涨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