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很多人都是喜欢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人是不少的,但是在前段时间,伤害迪士尼翻包检查的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上海迪士尼用X光安检了,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安检如何
    上海迪士尼安检如何

    上海迪士尼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了,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喜欢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不过这上海迪士尼入园需要翻包检查等规定饱受消费者争议,那么去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呢?

    上海迪士尼新增两台X光机

    据了解日前有游客发现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两个安检通道已经开始用安检机对游客携带物品进行安检。12月2日,新增的指示牌亮了出来,目前使用X光机进行游客入园前安检,测试过程中将不断进行设备调试,为未来设置更多的X光机支持安检做好准备。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

    不过在安检过程中,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还是需要自行打开包袋将可疑物品取出的。上海迪士尼将通过测试观察技术稳定性和效率,全面覆盖至所有安检通道时间未定。至于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这平日票价是399元的,高峰日票价575元,春节和国庆节是665元。想要去游玩的朋友,可以提前买好门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