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火车票开售 元旦火车票难抢吗?

    很快就是2020年了,因为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了。每年的元旦都是有假期的,所以2020年的元旦几天假呢?有消息称2020元旦火车票开售了,那么你有抢票了吗?2020年的元旦是只有1天假期的,这元旦火车票难抢吗?

    抢购元旦火车票
    抢购元旦火车票

    每到一些节假日,出行的人就会特别多的,尤其是一些热门的路线,车票肯定是一票难求的了,所以提前看好时间买票是很重要的,特别是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虽然只有一天的假期,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会选择拼假出游的,那么你有买票了吗?

    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

    早之前就有2020年的假期安排出炉了,因为2020年的元旦是星期三,没有链接周末,所以是没有三天假期的。但是大家可以选择在2019年的12月30、31日请两天假,然后连上周末一起休的话就有5天的假期的,所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2020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了,可以进行抢票了!

    12306买元旦火车票
    12306买元旦火车票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今天(12月3日),2020元旦火车票正式开售。旅客可以率先通过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购票的。至于元旦火车票难抢吗?节假日抢火车票,动车票都是十分难的,不过因为假期短,所以元旦火车票购买力度或许没有之前大,大家都是可以抢试试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