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 每年两次推出新iPhone

    根据苹果的惯例,每年在秋季推出三款新产品,也就是1年发布1次新iPhone手机。不过,现在苹果改变策略了,从2021年开始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也就是说每年会有两次苹果发布会,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将会是苹果重大的战略转变。

    苹果将改变发布策略
    苹果将改变发布策略

    一年当中苹果只召开一新手机发布会,现在手机更新变快了,苹果发布会该要改变了。了解到,以后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每半年召开一次手机发布会。据说,将会在2021年开始,改变发布策略,让新产品灵活起来。

    众所周知苹果每一年的发布会是定在秋季,不过,现在苹果发布会规律有望改变了。有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或将会改变iPhone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两次推出新设备。如果苹果每年有两次手机发布会,会使公司在六个月的时间框架内内有更大的灵活性来改变产品,并与全年都在推出新手机的其他设备制造商竞争。

    而苹果每年有两次手机发布会这将是苹果最重要产品线的重大战略转变。另外,有分析师表示,苹果的产品发布节奏将发生战略性改变,而这将有助于抚平其产品发布的季节性。分析师预测,明年苹果推出的四款新iPhone都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