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用X光机安检 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启用X光机

    上海迪士尼乐园作为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享受着许多人的赞誉,同时也有自身存在的争议,今年上海迪士尼引发的最大争议就在于,对游客采取的安检措施,最近有消息称,迪士尼用X光机安检入园,这么看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启用X光机安检了。

    上海迪士尼启用X光机
    上海迪士尼启用X光机

    在上海迪士尼游玩,门票价格是很高的,比国内知名的主题乐园“长隆欢乐世界”门票还要贵,价格区间在399元-665元之间,分为平日票、高峰日票还有春节、国庆节日票,但是每年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游人,还是有挺多的,深受小孩子、年轻人的喜欢,但就是安检方式遭到了吐槽。

    几个月前,上海迪士尼游客反映,在过安检入园时,工作人员采取翻包检查的方式,但游客对此感到不满,认为翻包检查涉及侵犯隐私,随后,该事件引发关注和热议,有人觉得不妥,有人认为这是为了广大游客的安全着想,后来,上海迪士尼管理处也回应表示,未来将采用X光机取代翻包安检。

    迪士尼测试X光机安检
    迪士尼测试X光机安检

    截至近日,前往上海迪士尼旅游的游客发现,迪士尼用X光机安检了,目前乐园已有两个安检通道都采用了X光机,游客所携带的物品可通过X光机检查。对于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启用X光机安检一事,迪士尼乐园相关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测试阶段,主要是使用X光机并辅助人工服务完成安检流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X光机设备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