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头牛168万人民币 松阪牛价格昂贵网友称吃不起

    1头牛究竟有多贵?如果每头牛价格都在百万以上,那么最惨的就是消费者了,不过也有一些牛价格是特别昂贵的。根据消息指出,现在日本1头牛168万人民币,在通过竞拍之后,现在是以168万元价格正式成交了。

    牛肉价格
    牛肉价格

    面对昂贵的牛,我们都想要知道这是什么牛。据悉这是是松阪牛。松阪牛是三重县松阪市及其近郊生产的黒毛和牛。松阪牛肉是知名的高级牛肉,与神户牛、米泽牛并称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

    松阪牛是指在日本松阪市周边饲养的雌性黑毛和牛。其中,仅兵库县产的小牛在经过900天以上的饲养,成为“特产松阪牛”后才能参加品评会,今年共有50头松阪牛参加评选。

    1头牛价值上百万,网友纷纷表示不敢吃,因为没有钱,但是这种牛是价格特别贵的,在店家出售的时候也会分为五个等级,而A5等级的牛肉就是最贵了,所以在中国有一些餐厅牛肉就是空运来的,价格翻倍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