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小吃挣钱 2019最暴利的摆摊小吃

    自古以来,中国有一句名言,那就是“民以食为天”。然而,我国各地的美食、小吃都是各不相同的,不知道呢喜欢吃那里的小吃呢?要是想创业卖小吃那么,摆地摊卖什么小吃挣钱呢?接下来小编把2019最暴利的摆摊小吃推荐出来。

    摆地摊小吃
    摆地摊小吃

    其实,现在摆摊卖小吃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行业,毕竟摆地摊卖小吃是一个最节省开支的小本生意,对于创业资金少的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摆地摊卖什么小吃挣钱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萝卜牛杂是广州的一种特色小吃,萝卜牛杂,产品香浓味鲜,滋味可口。吃过牛杂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很多地方的牛杂都是一碗一碗的卖,价格基本都在6-8元/碗,要是卖8元一碗的牛杂,利润就能有5元毛利润。

    章鱼小丸子又叫章鱼烧,是日本的一种风味小吃,成份主要是章鱼,章鱼烧粉,柴鱼片,海苔,沙拉酱,章鱼烧酱等。市场上的章鱼小丸子大部分是卖5元一盒,一盒有4个,也就是说1.25元一个,而一般一盒章鱼小丸子的成本价在1—1.5元之间,纯利润在3元左右,由此可见,利润空间还是相当大的。

    烤红薯这样路边美食,常见于冬天。寒风呼啸的早上,一个热气腾腾的烤红薯,不仅可以暖手,驱赶严寒,三两口下肚还能作为不错的一顿早饭。烤红薯的技巧并不复杂,如果是毫无经验的人,采用一台电烤炉就能完美解决,不过投入可能稍微要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