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2019青桔单车最新收费标准

    说到共享经济,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吧!但今年共享单车价格却纷纷上涨,甚至集体涨价的消息却让市民们产生抱怨。然而,近日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那么涨价之后,2019青桔单车最新收费标准是多少呢?

    青桔单车怎么收费
    青桔单车怎么收费

    大家知道青桔单车是哪个共享单车品牌旗下的呢?没错,这是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然而,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滴滴会命名为青桔单车?其实是有一定的寓意的,寓意就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但现在却发现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

    从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都对涨价消息进行了公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青桔单车所用的“滴滴出行”App首页计价规则一栏已改为起步价1.5元,此外还有车辆调度费、管理费等,而此前起步价为1元。

    青桔单车其实是滴滴出行旗下共享单车品牌,五城市所在地的用户可以凭借在芝麻信用的认证,免押金骑行。对于青桔单车悄悄涨价的消息,现在滴滴出行人工客服解释称,青桔单车这次新的计价规则从11月26日开始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