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或将迎来搁浅

    现在步入12月份了,而12月份首次油价调整是2日,也就是在今晚24时开启调价窗口。车主们都关心对于本轮油价调整是上调还是搁浅呢?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调整都存在搁浅与上涨的可能性。反正不是下调,建议车主还是先将油加满。

    国内油价或实现三连涨
    国内油价或实现三连涨

    国内成品油第23次调价窗口即将开启了,本轮油价调整时间是12月2日24时开启。而今晚油价调整是迎来怎样的局面呢?从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获悉,成品油价迎来搁浅或者上涨。如果油价落实上涨,那么就实现国内三连涨了。

    国内成品油第23次周期性调价来了,12月2日24时开启国内油价调整窗口。有机构表示,根据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并在正值区间内窄幅波动,估计本轮油价调整结果是上调与搁浅都存在可能。

    截止到现在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的变化率为1.13%,对应了汽、柴油上调幅度分别为55元/吨及50元/吨;那么折合后,汽油、柴油均为0.04元,零售限价“三连涨”窗口将于今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结束后,国内油价呈现历14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