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 美国培育出这样的苹果你敢吃吗

    市面上的水果品种有很多,每一种水果都富含着不同的营养成分以及维生素,而苹果则是备受欢迎的水果之一。然而,在苹果储存时间方面,常温下最多能放40天,那么你见过保质期一年的苹果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了。

    苹果保质期多久
    苹果保质期多久

    一般苹果保质期在10天到40天左右,要是在冬天存放的时间就比较长一点,还有一点需要大家知道的,苹果放的时间太久的话,营养会流失一些,另外也会变色。不过,在12月1日美国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了,据说放了一年的苹果不会坏,那么,现在美国培育出这样的苹果你敢吃吗?

    众所周知,目前华盛顿州是该类苹果最大供应商,而在美国,苹果是仅次于香蕉的第二大畅销水果。这样就意味着苹果在美国是相当受欢迎的,现在美国苹果在存放上发生一点变化,那就是上市了一种新的苹果品种,保质期在1年时间。

    据悉,CosmicCrisp苹果是Honeycrisp和Enterprise的杂交品种,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在1997年首次培育,耗资近1000万美元。该项目负责人凯特表示,这种苹果酸甜可口,可以冷藏10-12个月,果肉会缓慢变为棕色,但完全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