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五真折扣只占5% 消费者消费都是套路?

    随着我国这双十一的过去,国外的黑色星期五也是很受关注的,不少消费者会在黑色星期五进行购物,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黑五真折扣只占5%,这是真的吗?外国电商也玩套路?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五购物价格如何
    黑五购物价格如何

    其实这黑色星期五就像我们国内的双十一和618购物节一样热闹的,也是商家们会推出很多折扣来吸引消费者抢购的,不同的商品都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如果你发现你买的东西并不便宜,你会怎么样呢?

    黑五折扣只5%真实

    据了解在11月29日是美国传统的“黑色星期五”了,消费者们都会趁机抢购的,但是英国消费者协会研究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前后六个月的83种产品,只有4种比一年中其他时候便宜,只有5%的折扣是真实的。那么消费者消费都是套路吗?

    黑色星期五购物
    黑色星期五购物

    具体以一款音响为例,去年黑五时它的成交价为299英镑,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这个价格又下降了49英镑。另外还有某品牌的咖啡机,黑五时的报价是399英镑,但是在随后6个月时间中至少有35次折扣,最终价格为368英镑。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黑五以74亿美元的销售额成为了黑五有史以来销售额最高的一天,有负责人表示,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好,消费者不应冲动消费或因无法购买而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