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摆地摊卖水果挣钱吗

    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进厂打工,因为工厂的固定工资根本就不够家庭开支,都想假如自主创业的行业中,然而,在众多创业小生意中,摆地摊则是一个最不起眼,但有非常赚钱的小生意项目。那么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吗?要是摆地摊卖水果挣钱吗?

    摆地摊赚钱项目
    摆地摊赚钱项目

    要问现在干什么最赚钱?摆地摊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赚钱项目。你看,摆地摊具有投资本钱小,利润大,流动性大的优势,最主要是摆地摊的风险比较少。那么,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呢?其实摆地摊卖水果也是很挣钱的,不信?你可以往下了解一下。

    其实,现在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那些地摊小贩,有卖蔬菜的,有卖水果的等等。这里要讲的是那些卖水果的,很多地摊小贩卖水果,并不像固定水果摊那样,种类繁多。他们只卖一种水果,而且是应季的,卖的最火的水果。

    别看他们只卖一种水果,因为需求量大,价格跟摊位的相差不大,所以,一天下来,生意还是很不错的,一个月赚个工资钱还是很稳定的。当然,在摆地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城管,一旦被城管抓住了,那你卖了一天的水果钱就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