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

    九寨沟是四川的知名旅游风景区,有许都热门景点都是非常值得去游览参观的,深秋时节的九寨沟最为迷人,这个时候去,为时不晚,据了解,现在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所以这个时候去九寨沟,门票都是便宜的。

    九寨沟景区接待散客了
    九寨沟景区接待散客了

    在九寨沟,总感觉错过任何一个景点都是很可惜的事,不管是五彩池、珍珠滩瀑布,还是长海、诺日朗瀑布,都有着非常迷人的景色,站在它们前面,感觉自己就像是在看一副色彩鲜艳、五彩斑斓的画卷,不管你有没有去过九寨沟,重新开放的九寨沟一定要去看一看。

    据报道知悉,11月28日晚间,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通过官网发布了通告,是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的补充通告,这次补充,是在游客对象上,先前九寨沟重新开放,仅允许跟团游客进入九寨沟,但这一次,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以后即使是散客,没有跟团也能进入九寨沟游玩。

    需要注意的是,九寨沟对散客开放的单日游客接待量,最大只有2万人,但与之前的8000人相比,明显有所增加了。在门票方面,九寨沟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每人80元,观光车票价格80元,但前往九寨沟之前,一定要通过阿坝旅游网进行实名制预购,到了现场是没有购票窗口可以买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