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鱼卖出白菜价 低价鲍鱼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说起鲍鱼,你喜欢吃吗?大家都知道鲍鱼价格是比较贵的,但深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而且鲍鱼味道鲜美,具有极高的营养成分。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鲍鱼卖出白菜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低价鲍鱼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鲍鱼白菜价
    鲍鱼白菜价

    据当地的养殖户介绍,因为前年和去年鲍鱼价格上涨,平均卖价在60左右,养殖户们看到了市场前景,因此将养殖规模大幅扩大。记者了解到,从前年开始,莆田南日岛本地、福州连江、漳州东山一带的鲍鱼养殖户都扩大了养殖规模,养殖面积较前年翻了一番,而鲍鱼的生长期是两年,因此今年鲍鱼供给大幅增加,出现产能过剩的情况,因此价格才会变得这么低。造成鲍鱼卖出白菜价是今年由于天气的原因,今年鲍鱼个头偏小,因此价格才上不去;再加上国内高端餐饮市场及出口的萎缩,导致今年鲍鱼销售不畅。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吃过鲍鱼的,毕竟鲍鱼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利的高蛋白,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今年鲍鱼卖出白菜价了,一只鲍鱼只要3块钱,使得养殖户亏损连连。据悉,因鲍鱼养殖户都扩大了养殖规模以及天气问题,导致价格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