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榭落叶一片160元 法国“香榭落叶”价格昂贵

    在秋季就会看到落叶,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现在有不少商家看中了商机。售卖“香榭落叶”,据悉,法国香榭落叶一片160元!商家将梧桐叶裱在相框或者礼盒,称为“香榭落叶”。有商家表示,这是法国的落叶,价格达到160元一片。

    法国梧桐
    法国梧桐

    相信大家都听过“告白气球”这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礼物不需要太贵,只要香榭的落叶”。而有商家精准的收割“情怀”,在网上售卖香榭落叶。而且是法国进口落叶,价格就比较贵了,法国香榭落叶一片160元。

    “礼物不需要太贵,只要香榭的落叶”这句歌词被一些商家盯上了,就衍生了出商机。一些商家将法国梧桐叶分成单片装裱在相框或礼盒内,商家取名为“香榭的落叶”,然后,在网上进行出售。

    在购物网站搜索了一下“香榭的落叶”,竟然跳出了数百个链接。而这些叶子大多都是夹在相框中售卖,甚至有商家将子和周杰伦的CD制作成礼盒出售的,售价则比单片落叶贵出100块钱。有商家表示这落叶就是“来自法国香榭丽舍大街”。在购物网站看到落叶单片价格从120元至160元不等。

    那么,这些香榭落叶是真的从法国进口的?其实,并非真的来自法国。在南京的大街小巷,“法国梧桐”很常见,这种树在南京的种植历史已经超过100年了。随手在地上捡起一片落叶,它和网上号称的“法国香榭的落叶”几乎没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