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临时封闭 北京地铁临时关闭最新消息公布

    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最喜欢的就是乘坐地铁了,因为地铁虽然拥挤了一点,但是无疑是最快的,地铁的出现使得我们上班不用迟到了。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地铁临时封闭公布出来了,究竟是什么时候呢?

    北京地铁
    北京地铁

    为保障2019年12月1日天安门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顺利进行,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对地铁相关车站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当日首班车起至7:20止,1号线天安门东站、1号线天安门西站、2号线前门站封站,封站期间各次列车在上述各站通过不停车。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

    北京的市民需要知道啦,在12月1日将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所以在这一天也是非常壮观以及热闹的,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不过在12月1日当天,北京部分地铁站将会临时关闭的,所以市民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