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 等待退押金用户超千万了

    ofo共享单车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ofo也是我们用户最喜欢的,但是现在ofo好像不一样了,因为拿了用户的押金到现在还没退回来。消息指出现在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了,如今去向成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怎么退

    ofo欠了不少用户的押金,这一点都会知道,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想要ofo尽快退还押金给我们,目前ofo办公点已经空了,目前押金问题备受关注,而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远远超过了1000万,来了解一下!

    央视记者实地探访ofo的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理想国际大厦,可是,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早已搬离。于是,记者又去探访ofo的另一处办公场所——互联网金融中心。公开信息显示,去年11月,ofo曾透露将办公地点搬至距离理想国际不到一公里的互联网金融中心。

    据悉,从2014年创立至今,ofo的办公地点变更了多次,几乎一年一次。以往工作地点的变更,ofo官方会发布声明,而这次搬离互联网金融中心之后的去向,却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