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人被列入旅游黑名单 导游强制要求游客一小时花两万

    近年来,屡屡出现导游强制游客消费的事件,一般都是跟团旅游才出现这样的情况。然而,现在有2人被列入旅游黑名单,是什么原因呢?据悉,其中一人是导游。在今年,这位导游竟然强制游客一个小时消费两万元,引起了广泛关注!

    跟团旅游
    跟团旅游

    跟团旅游虽然价格便宜,但陷阱也比较多,遇到不好的导游,更是一件槽心的事,被辱骂、强迫消费。现在有2人被列入旅游黑名单,一位是导游,一位旅行社总经理。这位导游曾强制游客消费,而且,1个小时要花掉20000元。

    11月28日,文化旅游部发布了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公告,将冯辉、和赵瑗瑗两列入了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有效期是3年时间。了解到,今年关于“桂林导游强迫游客1小时要花费2万元”的消息引起了热烈讨论,涉及的导游是赵瑗瑗,还有旅行社总经理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