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鱼卖出白菜价 鲍鱼为什么卖出白菜价?

    鲍鱼应该不少人都是熟悉的,而且鲍鱼也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了,不过常常因为鲍鱼价格的昂贵,不少消费者都是舍不得购买的,如今有消息称鲍鱼卖出白菜价了,那么这卖出白菜价的鲍鱼价格是多少钱一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鲍鱼多少钱一只
    鲍鱼多少钱一只

    鲍鱼的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也是很丰富的,虽然说在很多海鲜市场都是能够看到鲍鱼的身影的,但是大家留意到这鲍鱼价格就望而却步了,不过今年一只鲍鱼3元钱,你会买吗?这鲍鱼为什么卖出白菜价呢?

    鲍鱼价格多少

    大家都知道福建莆田南日岛是我国著名的鲍鱼主产区了,每到鲍鱼收获的季节,大家都是非常看好这鲍鱼行情的,特别是去年的时候,12头鲍收购价每斤近60元,广大养殖户都赚了不少钱。但是在今年鲍鱼的价格却低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鲍鱼白菜价原因
    鲍鱼白菜价原因

    有鲍鱼养殖户称,现在已经是鲍鱼销售的忘记了,当然也是一年中价格卖最高的时候了,可是因为今年的价格低,一斤12头的成品鲍卖价却只有40元,算下来,一只鲍鱼就3块多,相当于一棵白菜价格。这也是让不少鲍鱼养殖户叫苦不迭的。

    至于这鲍鱼为什么卖出白菜价?主要是因为2017年鲍鱼的价格高,苗价便宜,而且那一年苗育得比较多,大家就拼命进苗,所以造成了今年的产能过剩,还有因为天气原因,今年鲍鱼个头偏小,价格上不去,今年鲍鱼走出国门的量比往年减少了一半。那么对于这白菜价的鲍鱼,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