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圆回锅二次售卖 汤圆店已被责令停止经营

    汤圆作为中国传统小吃,大家都不陌生,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喜欢吃汤圆,而街上也有不少汤圆店。可是汤圆店的汤圆卫生吗?在南京有汤圆店将客人吃剩的汤圆回锅二次售卖。而这一幕被摄像头拍下来了,相关部门责令这家汤圆店停止经营。

    回收吃剩汤圆
    回收吃剩汤圆

    每当过年的时候,每家每户都有汤圆,因为有着很好的寓意,代表着一家人团团圆圆。而外面也有很多汤圆店,你知道吗?在南京有一家老字号汤圆店竟然将吃剩的汤圆回锅二次售卖,实在是太恶心了!全过程被拍下来了。

    近日,举报人龚女士称,“沈记老字号汤圆”店经常回收客人吃剩的汤圆,而龚女士是在隔离经营麻辣烫的,所以,店主回收汤圆这件事才被龚女士发现了。而且,龚女士提醒过店主,但店主仍然回收汤圆。因此,龚女士才不得不多方举报。

    根据举报人龚女士提供的视频,能清楚的看到店主沈老太太回收剩余的汤圆的全过程,店主将顾客吃剩的汤圆倒进了大锅旁边的一个不锈钢盆,再舀进了大锅里,回收完全,然后,就装给其他客人吃。

    随后,南京多部门经过查实,对这家汤圆店进行处罚,目前已经责令汤圆店立即停止经营。有负责人表示,这处房屋将会被回收用作于公益用途,已经告知相关店主在年底前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