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头牛168万人民币 一头牛价格上百万引起争议!

    1头牛价格价值多少钱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1头牛的市场价是两三万左右,因为现在的牛基本上都是不太值钱的,但是在市场上销售的牛肉就会比较昂贵一点了。现在日本1头牛168万人民币,为何会这么贵呢?

    牛肉一斤多少钱
    牛肉一斤多少钱

    1头牛168万引起关注了,这令到不少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没有见到一头牛价格也会这么贵呢?如果牛的价格这么贵,养殖户这是赚到大钱了。不过日本这头牛跟其它的牛是不一样的,来了解一下!

    1头牛168万人民币是日本三重县松阪市11月24日举行了一场日本和牛“松阪牛”的品评大会,会上获得优胜奖头名的一头松阪牛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

    这是什么牛?是松阪牛。松阪牛是三重县松阪市及其近郊生产的黒毛和牛。松阪牛肉是知名的高级牛肉,与神户牛、米泽牛并称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松阪牛是指在日本松阪市周边饲养的雌性黑毛和牛。其中,仅兵库县产的小牛在经过900天以上的饲养,成为“特产松阪牛”后才能参加品评会,今年共有50头松阪牛参加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