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浪屿导游斥责游客 恐吓游客称信不信让你走不出去

    现在外出旅游,风险也是挺大的,特别是跟团游的时候,因为害怕导游强制你去购物,一旦你不购物,那么后果就是很严重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鼓浪屿导游斥责游客了,也是因为游客不购物,所以恐吓游客!

    跟团游注意什么
    跟团游注意什么

    对于网络反映的问题,厦门市鼓浪屿管委会迅速组织旅游、公安等部门进行调查。现基本事实已查清:11月21日上午,导游方某、徐某受厦门集游美旅行社委派,带领散拼团的游客前往厦门市部分景点游览。双方因在厦门某商店购物时引发纠纷,在鼓浪屿游览时再次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导游用言语威胁游客。相关责任部门已对涉事导游调查取证,涉事导游承认其违法行为。

    恐吓游客称信不信让你走不出去?对于这种行为,我们游客心中都是充满了害怕,因为害怕导游对我们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现在导游威胁恐吓游客事件影响极大,目前该导游已经被取消带团上岛资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