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机场将通航 预计到明年通航的城市将达到30个

    说起来五粮液,你是不是会想到酒呢?其实这里说的五粮液并不是酒来的,而是一个机场名称。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五粮液机场将通航了,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以后将会有多一个全新的机场了。

    五粮液机场通航时间
    五粮液机场通航时间

    五粮液机场共有一条跑道,而这些跑道成都为2600米,机位有13个,可以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所以五粮液机场也是十分重要的。如今五粮液机场会在12月5日正式通航了,明年通航城市预计达到30个!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验收审查,宜宾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行业验收总结会于今日举行。这标志着宜宾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了行业验收,已经具备使用和通航条件。

    宜宾新机场项目位于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为11公里,该项目中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上2层(1楼为到达层,2楼为出发层),年旅客吞吐量按照200万人次进行设计,预计到2020年,通航的城市将达到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