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机场最新消息 五粮液机场什么侯通航

    五粮液,相信大家看到这个词语,第一想到的就是四川宜宾特产的五粮液白酒吧!其实,今天咱们了解的不是五粮液白酒,而是四川省宜宾市境内五粮液机场。那么五粮液机场什么侯通航呢?下面看看五粮液机场最新消息吧!

    五粮液机场
    五粮液机场

    继茅台机场后,第2家白酒品牌命名的五粮液机场也迎来即将通航的消息。根据五粮液机场最新消息得知,宜宾人民期待的机场来了!据悉,宜宾五粮液机场将于12月5日正式通航,该机场具体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

    宜宾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了行业验收,这标志着宜宾军民合用机场迁建项目民航部分建设任务已圆满完成,宜宾五粮液机场已经具备使用和通航条件。

    据报道,宜宾五粮液机场拥有一座航站楼,为T1(中国国内)共2.4万平方米;共有一条跑道,跑道长度为2600米;停机坪6.25万平方米、机位13个,其中近机位6个,远机位7个,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

    目前,宜宾菜坝机场已开通13条航线,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青岛、昆明、拉萨、贵阳、丽江、西安、三亚、武汉、南京、长沙、南宁17个国内城市。但五粮液机场还将增加惠州、珠海、桂林、大连、沈阳、兰州、乌鲁木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