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再出退押金新招 199元的押金能退了?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的,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众多,都是有人骑行的,不过随着品牌的增多,并不是任何一个品牌都受欢迎的,接二连三有品牌共享单车倒闭,而曾经很是受欢迎的ofo也出现了退押金难的问题,如今ofo再出退押金新招了,是怎么样的呢?

    ofo退押金套路
    ofo退押金套路

    大家都知道,想要骑行共享单车都是要先支付押金的,当然各个品牌的共享单车押金是不同的,还有骑行计费上也是有差异的,不少用户在交了押金之后也担心自己的押金退不回来的问题了,那么现在ofo的199元的押金能退了吗?

    ofo退押金新套路

    共享单车的存在确实是方便了很多市民出行的,据了解是近日的ofo再出退押金新招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ofo在App首页上线了“天天返钱”活动,告知用户“无需排队,直接退还押金”。但是想要拿回这199元的押金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ofo押金能退吗
    ofo押金能退吗

    在这ofo再出退押金新招中,用户想要退回押金,那是必须先消费的。授权同意进入“天天返钱”的购物界面,ofo押金也就变成了“天天返钱”的押金,看起来是占便宜,但是想要获得返现并不容易。价值48.8元纸巾约返现0.18元、136的剃须刀返现0.05元,标价1199元的英特尔i5六核处理器返现2.1元,即使是大额返现,比例也多在5%至10%之间。

    所以以此计算的话,用户至少花费上千元才能拿到99或199元的押金。所以这199元的押金能退,但是却是不容易的,此外,ofo设置了20元的提现门槛。那么你的ofo押金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