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被罚2943万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被罚原因是什么

    京东现在越来越强大了,对于京东我们都是十分熟悉了,毕竟现在京东旗下拥有的业务也是十分多的,其中最熟悉的就是电子商务平台了,包含着京东金融了,也是方便了不少用户去借贷,但是现在京东被罚2943万了,真正原因是什么?

    京东旗下网银
    京东旗下网银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被罚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用户关注,因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被罚了2943万,这事情也是真的,据悉是因为京东旗下网银违规将境内外汇转移到境外,所以才会被罚!

    在2012年,京东全资收购网银在线,但是并没有披露其收购价格的具体信息。此次因违规将境内外汇转移到境外的行为,京东被罚2943万元。据国家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是违反中国法律规定的,包括以欺骗手段将境内资本转移至境外,是一种违法犯罪的逃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