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螃蟹券圈钱套路水太深 缺斤少两提货困难

    很多人都是爱吃螃蟹的,在螃蟹上市的季节,吃货们都是少不了吃螃蟹的了,但是有时候一些螃蟹太过抢手,就有人会在螃蟹上市之前,提前预定售卖了,所以就有了螃蟹券的存在,但是螃蟹券圈钱套路水太深,你知道吗?

    螃蟹券套路深
    螃蟹券套路深

    有购买过螃蟹券的人应该都有了解这螃蟹券是干什么的了,在网上的一些销售平台都是可以买到螃蟹券的,当然这买到螃蟹券以后可以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提货的,但是这螃蟹券背后的信用问题可靠吗?消费者能不能吃到真的螃蟹?

    螃蟹券圈钱套路

    据悉,近日有人在电商平台上购买螃蟹券遭遇提货难的事件引起了关注,不少人也开始发声反映各种螃蟹券的问题。特别是这缺斤少两,提货困难的问题是消费者遇到的共性问题了。北京市民王女士网购螃蟹券,是在今年中秋节买的券了,至今都提不到螃蟹。

    螃蟹券提货困难
    螃蟹券提货困难

    平台的预约上显示是全部约满了。王女士要么退款要么明年9月再预约提货。而方先生的话,他虽然是提到货了,但是螃蟹缩水了,兑换的螃蟹严重缺斤短两。“纸螃蟹”横行,大家不仅要了解这低价蟹券圈钱套路,更要懂得维权的,在和卖家沟通不成之后是可以进行投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