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换高通基带 明年iPhone信号问题有望解决

    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产品,是很多人眼中的高端手机,价格昂贵就不用说了,手机体验也不错,这也是果粉们一直坚持使用苹果手机的重要原因,近日消息表明,苹果将换高通基带,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明年iPhone信号问题有望解决。

    明年苹果或换回高通基带
    明年苹果或换回高通基带

    苹果手机信号很差?这是很多果粉在使用iPhone手机时的困扰,他们也常因信号问题产生情绪,毕竟现在的网速也提升了许多,但iPhone手机的信号却没有发生太大的转变,还是那么差,据说,2020年苹果将换高通基带,这样一来,明年iPhone信号问题有望解决了。

    iPhone手机的信号,几乎是众所周知的差,平时安卓手机轻轻松松能够收到信号,但苹果手机也迟迟没有信号,所以苹果iPhone信号差,一直是消费者的吐槽重点,而且还无法反驳。据11月27日媒体消息称,在2020年,苹果将换高通基带,取消目前的英特尔基带,意味着明年的新款iPhone,将采用高通基带。

    据悉,在今年上半年,苹果公司和高通正式达成和解,而且双方后续还有合作,共同达成了全球专利许可协议,有效期限是6年,从今年4月1日起已正式生效。所以,媒体称苹果将换高通基带的说法也不是毫无根据,如果真的换回高通基带,那么明年iPhone信号问题有望解决,新款iPhone手机信号将无需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