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头牛168万人民币 1头牛价值上百万你舍得吃吗

    牛肉都是我们最喜欢吃的,因为牛肉对于部分市民来说都是十分喜欢的,因为肉感以及质感都是不错的,而牛肉价格也是不算很贵的。但是现在日本1头牛168万人民币了,一头牛拍出了天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牛肉价格
    牛肉价格

    1头牛价值最多也就是两三万元,但是现在日本天价牛出现了,引起了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1头牛的价格会是这么贵的。目前1头牛已经被拍卖成交了,对于拍卖价格这么昂贵引起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

    日本三重县松阪市举行了一场日本和牛“松阪牛”的品评大会,会上获得优胜奖头名的一头松阪牛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据报道,此次品评会全称为“松阪肉牛共进会”,旨在对日本和牛品牌“松阪牛”的体格及毛色优良程度进行评选。此次获得头名的松阪牛来自三重县大纪町,今年3岁,重达678公斤。

    报道称,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这头“冠军”牛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连续28年拍下该品评会“冠军牛”的该县某肉食品公司社长香田佳永表示,“怀着对精心饲养的生产者的感谢之情,(将这头牛)拍了下来。”据介绍,该公司当天共拍下21头和牛,将从12月12日起在其店内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