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可能又要涨了

    说起油价,想必许多人是非常留意油价最新消息的,毕竟这是会影响到钱包问题的。但是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得知,下一轮油价可能又要涨了,就在12月2日24时开启,车主们记得提前加满油哦!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据了解,新一次油价调整将会在一周后的12月2日24时(下周一晚上12点)调整,目前油价统计时间刚好达到一半,5个工作日,不过油价统计数据依然处于搁浅调整的范围,预计上涨油价25元/吨。据测算,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10个工作日已过半,原油变化率为0.53%,按此测算,汽柴油价格每吨将上调近30元。油价或将再次上调。

    汽车加油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了,所以油价调整都是牵着车主们的心。不过,据了解小编得知,新一轮油价将在下个月2号,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或将再次迎来上涨,意味着车主出行费用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