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景房不坐拥环幕江景 没想到开发商这样回应

    对于入住江景房是许多人的梦想,大家都知道买一套江景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江景房价格不菲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800万的江景房不坐拥环幕江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江景房价格
    江景房价格

    江景房人人都是非常喜欢的,毕竟入住江景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且只要在房间就能看到江景。可是现在,号称可坐拥环幕江景,等收房时却不能“坐拥”环幕江景,没想到开发商这样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骆先生是土生土长的南京人,因为对长江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在2018年8月份他举全家之力,花了800多万在南京买了套商品房,号称临窗就可坐拥环幕江景。收房时骆先生却傻眼了,落地玻璃窗没了,阳台竟垒起了1米多高的砖墙。开发商客服表示,坐着看不到你可以站着看。律师:开发商涉嫌销售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