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0万到手5万5 男子借款落入套路贷陷阱

    套路贷大家都不陌生了,经常会看到有人因为套路贷而产生不良的后果,甚至是变卖家产,家破人亡的局面。近日就有140万到手5万5的事件发生了,男子借款落入套路贷陷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套路贷怎么样
    套路贷怎么样

    现如今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越来越多的借款平台也是层出不穷的,当然也有一些套路贷的平台让用户无从辨别的,一不小心的话还有可能陷入套路贷的,一旦陷入陷阱的话,你就有还不完的债务了。

    套路贷陷阱

    据了解这140万到手5万5的时间是发生在常州的,警方成功打掉了这个套路贷犯罪团伙,受害人因为朋友的介绍轻信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陆某,在2015年11月该男子借款50万元,但实际到手仅38万元,最终实际还款48万元。2016年1月又再次借款30万元,却被迫签订了50万的空白借款合同,实际到手仅22.8万元。因为无力偿还,陆某和同伙周某等人开始环环设套。

    利用被害人急于借钱的心理,通过不断的转账、取现等操作,虚高债务越来越高,最后,该男子签下了140万元的借款合同,但实际到手却只有5万5千元。但是明知是坑,但是因为威逼恐吓下还只能往里跳,在7月4日,警方立案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陆某、周某、苏某等4人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借钱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风险意识,注意一些借款的小广告,不要去轻信什么“低门槛”“秒放款”等虚假借贷广告,在发现是骗局之后,一定要及时报警,勇于维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