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质疑天猫双11造假 天猫称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双十一已经过去了,相信大家的快递都已经差不多收完了,在双十一当天你一共花费了多少钱呢?其实我们都是知道的,双十一的数据再次刷新了,不过今年的双十一数据却引起了质疑,现在质疑天猫双11造假,究竟数据是不是真的造假呢?

    天猫双十一数据
    天猫双十一数据

    天猫双11数据造假一事引起争议,不少市民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天猫负责人出来辟谣了,双十一数据造假这是谣言,并不是真的,所有的数据都是准确的,所以市民也不要信谣以及传谣了!

    天猫双11公布最终成交额为2684亿元。此前帖子的作者指出,从天猫双11的全天销售额来看,实际生产数据几乎完美地分布在三次回归曲线上,拟合度均超过99.94%,几乎为1,而且生产数据有10年之久,每一年的数据都这么高度拟合,数据过于完美。

    对此,天猫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按照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自己YY下满足自嗨就算了,由此得出天猫双11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哦,要负法律责任的!”